为支持城市土地利用政策、城市财政和房地产税、住房市场和政策、城市空间结构与规划等领域的研究,中心每年开展研究基金、学位论文奖学金、北京大学本科生研究基金和国际基金的资助项目。

 

通知

公告

申请结果

查看结果
申请

研究基金

为支持城市土地利用政策、城市财政和房地产税、住房市场和政策、城市空间结构与规划等领域的研究,北大-林肯中心每年开展研究基金项目,欢迎感兴趣的老师积极申请。在国内从事上述领域工作的在职科研人员和学者均可申请,优先资助在最近5年内获得博士学位的科研人员。资助时间一年,资助金额8万元人民币。2021-2022年研究基金为支持中国城镇化、城市土地利用、住房政策、地方财政、生态环境保护、自然资源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北...

申请

论文奖学金

        为促进人才培养,北大-林肯中心计划每年面向全国范围内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开展学位论文奖学金项目。申请人须为在读二年级及其以上硕士或博士研究生,申请的题目为学位论文且申请时已正式开题(需导师签字确认)。申请人的研究方向为城市经济学、土地利用与政策、城市发展与区域规划、公共财政和房地产税、城市交通、住房政策、环境政策及可持续发展。资助时间为一年,资助金额为20000-35000元人民币。2021-2022年度学...

申请

北大本科生研究基金

为鼓励和支持北京大学本科生在城市发展与土地政策相关领域的科研活动,该奖学金每年度资助5至10名北京大学三年级及以上本科生进行城市发展与规划、土地管理与政策、环境政策等相关领域的基础研究。

国际基金

国际基金

林肯研究所计划每年赞助少数国际上研究土地市场,城市规划,地方公共财政,土地税收和中国城市发展等中国相关研究的研究员。